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己的节啊总是过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50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记者董沛文) 继5月1日动漫展参观人数创下新高后,昨天动漫展馆里的人流继续增加。

  动漫展变得更加热闹,除了人气的增加外,各种新颖的互动游戏方式、各种与动漫有关的最新技术产品以及丰富的展出内容,让整个动漫展显得生机勃勃。

  如何把动漫迷们尽量吸引到自己的展位上来呢?动漫人的脑袋里从不缺乏创意。可爱的吉祥物是个好办法,记者在机器猫的展位前就看到一位真人大小的小叮当正在遭受喜爱它的动漫迷们的“围攻”;细心的商家在播放动画片的同时,还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椅子,于是,在奥特曼的展柜前,在蜡笔小新的展柜前,小朋友们开心地享受着自己的动漫大餐。

  作为动漫节的重头戏之一,“中国动漫原创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动漫迷的目光。该展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本次中国动漫原创作品展主要分为三大板块,五大展示专区,“今年恰逢中国动画诞生八十周年,我们专门开辟了两个独立的放映厅原汁原味地重现佳作,还专门布置了图形展示区,全方位地展示这些经典动画的相关资料。”

  动漫迷们把动漫展当做了自己的节日,这从他们的装束上就能看出来。有的在头上戴了一双可爱的小耳朵;有的小女孩穿上了自己珍藏已久的X战警的全套装备:警靴、警服、防弹背心,甚至腰间的手枪,虽然是玩具手枪,但看上去,还真像那么回事;记者还看到一位头发长到腰间,身穿传统武士服装,手执长剑的动漫迷,他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没有参加COSPLAY表演,但是并非只有参加表演才能穿成这样,每一个动漫迷心中都有一位自己崇敬的偶像,扮演这个角色在动漫展里出现,表明了自己的一种态度,“很酷,像过节。”(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