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源潮:青年要做建设社会主义新江苏的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7: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4月30日下午,团省委在南京召开“我与祖国共奋进、‘两个率先’我奉献——江苏省先进青年典型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三创’精神”座谈会,获得省“十大杰出青年”、“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杰出青年卫士”、“青春创业风云人物”等荣誉称号的全省各界先进青年代表180多人汇聚一堂,共话人生,畅谈理想,以此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会后,省委书记李源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生,副省长张九汉接见了先进青年代表并合影留念。

  李源潮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省各条战线的青年致以节日问候。李源潮在讲话中对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全省青年在共青团组织的带领下,在全面实践“三个代表”、全力推进“两个率先”的进程中,艰苦奋斗,劳动创业,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李源潮指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青年人思想最解放,最富有理想,最富有热情,也最善于学习新的东西。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青年人要有一股子气,就是艰苦创业的志气、大胆创新的勇气、争先创优的锐气,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又快又好地推进“两个率先”作出新的贡献,做建设社会主义新江苏的先锋。

  座谈会上,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赵丹军等6位先进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李源潮:青年要做建设社会主义新江苏的先锋

  图为省委书记李源潮等省领导同获得省“十大杰出青年”、“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等荣誉称号的各界先进青年代表热情握手,表示祝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