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客人访问考察滨海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昨天,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建国陪同美国McComic联合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美中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副主席麦考米及夫人,专程来本市滨海新区考察访问。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在泰达万丽酒店亲切会见了麦考米一行。

  McComic联合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的房地产公司,主要业务是开发
和出售各种房地产项目,并向包括美国政府在内的大型土地所有者开展管理咨询业务。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考米先生具有25年的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成功地开发了许多住宅区和大型居住社区。麦考米此次来津,主要是考察本市滨海新区的发展政策和投资环境,并就在滨海新区投资建立防癌中心事宜与有关部门进行磋商。

  会见中,皮黔生向来宾介绍了天津及滨海新区经济和社会的建设成就和发展规划,并对国家外专局长期以来对滨海新区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皮黔生表示,将为麦考米先生来滨海新区投资合作提供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麦考米感谢天津滨海新区及有关各方对他本人及夫人的热情接待,对天津特别是滨海新区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并详细介绍了McComic联合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滨海新区投资建立防癌中心的初步设想。

  市人事局、市外专局、滨海新区、开发区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