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畅游珠江热身赛继续进行 8岁女儿拉父母游珠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保卫珠江万人争渡

  新快报讯(记者刘正旭 实习生 汤晶晶)昨日,全市七大泳场为8月份畅游珠江举办的热身赛继续进行,记者在黄金海岸游泳馆采访时,一名8岁的小女孩沙沙在游完1000米后表示,不仅要自己参加畅游珠江,还要拉着自己的父母一起游珠江。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黄金海岸时比赛已经开始。由于刚刚下过大雨,参加比赛的市民只有6人,但现场仍聚集了几十名围观的游泳爱好者,所有参赛的选手也都显得异常认真。

  记者在报名表上看到,沙沙是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只有8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给小沙沙鼓劲,她的父母也亲自来到现场助阵,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一男一女此时正认真地看着水中的沙沙。

  沙沙的父母表示,沙沙今年虽然只有8岁,但跑步、乒乓球、网球样样都行,她自5岁多时开始接触游泳,之后就爱上了这项运动,从此天天都泡在水里,昨天来参加游泳比赛,也是沙沙自己去报名的。

  不久,沙沙以第二名的成绩游完了全程爬上岸边。当记者问她游珠江有没有问题时,小沙沙答道:“我平时游几千米都没有问题。”接着她又对父母说:“要不你们也参加吧?咱们一家都去游好了。”沙沙用询问的目光看着她的父母,沙沙的父母听后笑道:“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就陪你去游。”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