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马换藏獒?没门! 重庆地下藏獒交易额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重庆市一位富商驾车进藏,花费数月时间终于买来了3只藏獒。没有想到,3只藏獒来渝不久纷纷重病。其中两只还没来得及看病,就离别人世。

  据《重庆晨报》报道,重庆市犬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重庆是山地,地盘小,不可能放养藏獒,没有办法保证其基本的活动量。“重庆的气候,也不适合藏獒的生存。”这位负责人最后说。

  一位业内人士透露,藏獒幼崽一般都在5万元左右。而6个月至1岁大的藏獒,身价差距就很大了,有的还不值5万元,而有的则达到上千万元。

  发生在重庆市的真实藏獒买卖中,最近有只藏獒被一老板以160万的高价买走。更有狂热爱好者,愿用一辆宝马730换一只6个月大的幼獒,因为这只藏獒看上去种很纯,结果却是狗主人不愿换。

  据介绍,现在重庆市的藏獒交易,大多数为地下交易。一年的地下交易金额达到亿元左右。一位养犬爱好者告诉记者,每年重庆市有大约300至400只藏獒交易。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