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车从容应对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3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2日讯 (记者侯小健 通讯员陈涛)“从目前情况看,五一黄金周前两天海南游不算火爆,旅游车储备仍显宽余,车辆调派暂不紧张。”省旅游汽车协会秘书长高芳忠今天对记者说。

  据省统一旅游汽车服务中心提供,5月1日调派旅游车474辆,2日调派522辆。至今晚8点30分止,已调3日用车292辆;至明早6时前,仍有185辆车可供调派。

  旅游车出团一次一般是3至4天,省统一旅游汽车服务中心每天均有车辆回库,中心对车辆循环调派。

  “除1800多辆旅游汽车外,我们还储备了200辆班线车,另有一些一日游车及自驾车,完全能从容应对黄金周旅游。”高芳忠说。据他分析,按往年规律,海南五一游一般是温而不火,不像春节和国庆那么火爆。他说,4月份平均每天调派旅游车350多辆,最多时450辆,这两天的调派数量与平时相比,增量不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