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得罪扁律师遭撤换 范振宗质问苏贞昌为何换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58 中国台湾网

  华夏经纬网5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得罪扁家庭律师”而遭撤换的台肥董事长范振宗预定今日返台。他昨天在南京透过媒体撂下重话扬言,“苏贞昌要把话讲清楚,为什么要撤换掉我?”

  据报道,范振宗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批示撤换前总经理黄清晏的公文时,刚好接到一通电话,要求“暂缓”;至于是谁打来的电话?范振宗说:“你问
我,我问谁?有这么厉害的人,‘院长’批的还不算数,那你可以去问谢‘院长’”。

  TVBS“二一○○全民开讲”主持人李涛昨日并出示一份林志豪(陈水扁家庭律师)承办台肥官司的文件。范振宗在文中批示,“林志豪先生自己是监察人身分,为公司成员之一,竟称为我双方显见其角色冲突,见初审胜诉,竟起贪念,要进行改变原与公司律师报酬的方式”,最后范批示“本公司愿负基本律师报酬十二万,百分之五报酬利益另议。”

  李涛说,从此文件可知范振宗怒指林志豪利益冲突,这就是范振宗说的“挡人财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