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家庭律师插手太百股权案 陈水扁的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58 中国台湾网

  华夏经纬网5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太设集团章家控告李恒隆的官司,李恒隆请到“第一家庭”的家庭律师林志豪,作为其选任辩护人;根据李恒隆对友人的说词,找林志豪当律师,是“上面直接”的意思,是“总统府”“国策顾问”黄芳彦叫陈哲男电话交代的,而且“上面”也知道这件事,“不但知道,而且随时都在了解”。

  据报道,李恒隆是在今年二月与太设章家通话时,作上述表示。李恒隆指出,林志
豪的“加入”,不是陈哲男指派来的,而是黄芳彦。他说“黄芳彦叫陈哲男打电话给我,就说,从这里直接由林志豪来接手这件事”;李恒隆于是问陈哲男,“那个扁知道吗?”,陈哲男答“知道”。

  李恒隆说,要求远东徐旭东出庭的所有“策略”,都与林志豪讨论过。李恒隆并将林志豪如何对付徐旭东的策略与内情,全告诉了章家,还强调“全都是林志豪慢慢去弄的”,前后花了八个月时间,直到今年初,李恒隆做完肾脏手术后,林志豪已全部弄好。

  李恒隆说明林志豪采取的策略时指出,包括“证期局”、“金管会”“这很多利害,先从远传下去,从证交所下去,很多管道下去”。林志豪是证交所公益董事。李恒隆与章启民的谈话是今年二月,而“金管会”于四月十九日以重大事项未揭露,处罚远东徐旭东十二万元。“金管会”的处分,等于证明远东集团与李恒隆间的密约确实存在,代表林志豪的“策略”奏效。

  李恒隆还对章家说,林志豪能够信任,与“上面”沟通也没有问题,“非常通畅,太通畅了”,“如果林志豪答应,马上第二天就可以回报了”。

  据悉,李恒隆的谈话中,自始自终没有提及“上面”的人名,只有被章家询及“林志豪每次都会转述给阿扁吗?”,李恒隆才说“我的了解,百分之九十九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