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东宽限几天收费房客收拾家当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5月2日热线消息一好心房东在向房客收房租水电费时,因为对方手头紧就宽限了几天。没想到下次再去时,无德房客已经收拾家当溜之大吉。

  家住济南泺口西村的魏先生有几间平房外带一个小院,于今年3月份低价租给了章丘来的一男子。对方自称姓高,租下魏先生的房子做豆腐到泺口市场去卖。

  由于高某称手头紧,做买卖也需要本钱,本应一次收仨月的房租钱,魏先生也只暂收了一个月的。可4月份魏先生再去要房租时,对方仍说不太方便给。等到5月2日魏先生再去时,才发现高某已经收拾家当溜之大吉了。由于做豆腐用水用电比较厉害,魏先生赔了400块钱房租不说,还搭进去150多块钱的水电费。


记者 杨传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