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奇的悠悠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1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现在校园里流行玩悠悠球,男孩子几乎人手一个。小小悠悠球为什么有大大的魅力?

  开学的时候,外公给我买了一个悠悠球,我一玩就上瘾了,后来又缠着他买了两个。我觉得悠悠球不但是一种玩具,还是一项体育运动,它能给我们带来快乐,也能锻炼我们的身体。

  可悠悠球要想玩得好也不容易。一半的小朋友只能把它甩下去,然后收上来。刚开始能玩得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悠悠球可以在下面转动,不上来,这叫做“睡眠”。处于“睡眠”状态的时候可以玩很多花样,有很多变化,比如可以用线绕一圈,让它在线上转;也可以放在地上滚,手一抖就可以收回来,叫做“溜狗”。这是悠悠高手才能做得到的。

  今天我就在电视上看见了一位悠悠高手。他特别会玩悠悠球,能耍各种各样的花样,球在他手上就像听话的小狗一样,要它转就转,要它上来就上来,真是太神奇了!听说他每年都去参加比赛呢,羡慕死我了!我觉得要像他一样,要玩就玩得最好。干别的事也一样。

  悠悠球虽然好玩,可也不能玩得太久,不然会影响学习的。今天我从爸爸那里学到了一个成语叫“玩物丧志”,意思是只顾玩玩具就会忘记做更重要的事。小朋友们,我们现在主要是要搞好学习,玩悠悠球可得适可而止哟。

  长沙市育英学校二·一班 罗乾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