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博会看房团首次开赴桂林 山水家园看房团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1:3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陈创明车伟强)桂林山水甲天下,山水家园看房团今天开赴桂林,这是房博会看房团第一次开赴桂林。

  此次看房团开赴桂林主要目标是阳光100西街广场、彰泰•康桥半岛、兴达•九里香堤、碧水康城、桂林漓江奥林苑、彰泰•青年国际公寓、桂林山水•凤凰城、西岭御景、桂林惠龙世纪城。其中,阳光100西街广场,逾2万平米的大体量架构,掌握
阳朔西街的稀缺景观资源,拥150年湖南会馆,更有桂花溪、双月溪环抱。尊崇西街多元文化的文脉传承,以现代风格的规划设计理念重新演绎粉墙黛瓦,创造现代休闲假日投资圣地。

  彰泰.青年国际公寓,系由桂林彰泰实业有限公司根据桂林市场特性开发、建设的全新酒店式公寓物业,将按照国际行业标准,与知名酒店运营商携手打造成为桂林市首家旅游商务经济型酒店。12层电梯楼,一楼酒店式大堂,231套标准公寓客房。准三星级装修标准,周边商业、生活环境成熟,共享彰泰•鸣翠新都1万平方米中心花园和生活配套设施。

  总之,桂林房地产业主打旅游牌,又各有特色,定将给看看房团带来无限惊喜。

  据了解,今天开赴外地的看房车除了桂林之外,还有今早开出的钦州看房团。

  编辑:黄慧敏作者:陈创明车伟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