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广告塞进居民家中 "肾博士"堪称"黄"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1: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我竟然从孩子的书包里找到这样的广告,这上面的内容不是诲淫诲盗吗?”昨晚,一位家住琥珀山庄的母亲丁女士向记者反映。

  丁女士告诉记者,这两天,她发现自己刚上初一的儿子书包里竟有黄色广告。记者发现,广告宣传的是一种叫“肾博士”的胶囊,广告内容差不多是露骨的性描写。气愤异常的丁女士问孩子从哪里得到的,孩子说是“塞在防盗门上的”。

  记者随后拨通了广告上所附的免费送货电话,一位李姓工作人员承认这样的内容“是不恰当”,自己公司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广告,请来做的人是“仿照别人的样子”写的。这样的广告他们目前只在琥珀山庄散发了一些。

  (晓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