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金龙吴存荣五一看望慰问道路建设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1: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我市“十一五”大建设三批道路工程全面展开以来,广大道路建设者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工地上。5月1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市长吴存荣在市委秘书长林存安等陪同下,到安庆西路、宿州路北段道路施工现场,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

  孙金龙、吴存荣与正在施工的建设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
活情况,高度赞扬他们放弃休息、坚持施工、抢抓进度的拼搏精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用更好的劳动成果为合肥大建设作出贡献。当得知工程建设人员大多是进城务工的农民时,孙金龙叮嘱工程负责人,要重视改善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孙金龙一行首先察看了安庆西路拓宽改造的情况,听取了工程负责同志的介绍。在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程建设成绩后,孙金龙指出,要结合道路改造建设加大街面整治力度,把路两边的建筑扮美、变靓,使其与改造后的道路相得益彰。要坚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能快则快,争取早日建成通车,为市民出行创造顺畅的交通条件。

  孙金龙对宿州路改造成步行街的工程十分关注。他指出,要在景观设计上多下功夫,对道路的绿化、亮化等工作抓细节、出精品,努力把像路灯这样的道路细节做出特色,同时对街边商铺进行规划,提升宿州路的整体品位,将其打造成特色商业街,让消费者留连忘返。要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把监督贯穿于建设全过程,保证每一项工程都能使群众满意。

  (刘光熬 综合)

孙金龙吴存荣五一看望慰问道路建设者(图)

  图为今天上午建筑工人在宿州路北段的施工情景。 郑成功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