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阳流行音乐周引来11万游人尽享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40 首都之窗

  

朝阳流行音乐周引来11万游人尽享快乐
5月2日上午朝阳公园人如海,歌如潮,第三届“朝阳流行音乐周”正在这里举办。

  从南门进入,一直走,就看到礼花广场舞台上比利时西昂乐队的表演。贝斯、架子鼓,还有小提琴,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主唱震撼的歌声,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聆听。“真的不错,有一种想随着音乐跳起来的冲动。”四川绵阳西南科技大学的吴同学说:“许多人其实都跃跃欲试,想一起唱,一起跳。但有些害羞,有人带头迈出第一步就好了。”其实,已经
有观众羞涩地和着歌声轻轻扭动身体。乐队每一曲终了,现场观众都会报以热烈掌声。西昂乐队在阳光下表演了一个半小时,主唱希云满头大汗。演出结束时,不少观众跑到侧台,争着与乐队成员合影。

  在另一个转马舞台,南非克盖普歌舞团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他们野性,自由的舞蹈激起口哨声一片。互动环节开始,主持人请一位演员又表演了一段非常夸张的舞蹈动作。“大家猜猜这动作表现的是什么情节啊?”主持人话音一落,观众中猜什么的都有。一位观众说是“种地”,还真是表现耕作呢,他因此获得一份小礼物。在南非克盖普歌舞团之后是佛得角“根”现代舞团,他们充满诗意与玄妙的歌声带给大家另一种感受。退休干部张兴华说:“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在同一个公园表演,真像一个地球村了。”

  据了解,从5月1日到7日,朝阳公园有十几支国外的乐队以及国内当红歌星韩红、羽·泉、朴树、满文军、沙宝亮、胡彦斌等轮番进行表演。每天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晚上21时,12个小时音乐不间断。“五一”当天有5万7千多游人涌到朝阳公园,昨天则达到5万2千多人。

  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