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五一”未“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3:45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香港5月2日电(记者袁原)香港“五一”节只放假一天,但因估计会有大批内地游客到来,香港海洋公园和迪斯尼乐园都推出种类繁多的“黄金周”庆祝活动。

  但是2天来,两家公园并没出现人们担心的“客满爆棚”。与春节期间的游客潮相比,海洋公园和迪斯尼乐园“黄金周”游人数量相对稀少。

  记者5月1日上午看到,迪斯尼乐园虽然已经开门多时,园中“美国小镇”大街上的游客并不多。即使在最受欢迎的电动游戏“飞跃太空山”和“巴斯光年”处,游客只要等候5到10分钟就可以游玩。迪斯尼乐园行政总裁安明智说,“黄金周”假期刚开始,乐园期待游客人数会在今后几天稳步增长。

  两家热门公园没有爆满,最受益的还是游客。来自上海的赵先生说,自己1月份来过迪斯尼,那时人太多。他一边给家人照相,一边告诉记者:这次乐园内人不多,大家都很开心。他女儿更高兴地说,媒体播放春节的拥挤情况后,他们判断“五一”游客不会多,所以“来打个时间差”。

  在海洋公园门口,从江西来的魏先生告诉记者,公园里游客不多,环境很开阔,玩得很高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