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车祸调查结果4日公布 遇难者遗体运往丽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21:38 生活新报

  4月30日18时40分许,发生在香格里拉县尼西乡6亡4伤特大交通事故中,摔下山谷的的海狮车,在昨日上午已被当地政府组织人力从山谷中打捞了上来。

  据“4.30”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案组组长香格里拉县副县长余献忠告诉记者,关于事故原因的调查,省交警总队已经派专家组赶到了香格里拉县,对事故原因已展开全面的调查。预计今日调查结果就会出来。

  在迪庆州政府

医院,司机姚万寿和导游木为之仍然躺在抢救室内接受医院的抢救。姚万寿昨日下午又再次昏迷。“当时脑袋突然一蒙,我就什么不知道了。”腿骨三处骨折,左臂也多处骨折的导游木为之在病床上告诉记者,因为当时严重昏迷,所以,医生为了安全考虑,到现在仍未对他实施接骨治疗。

  木为之刚刚做了9个月的父亲,妻子在事发当天晚上赶上来后,5月1日又返回家里照顾婴儿。“虽然他伤的最重,但没有死是不幸中的万幸。每年过节都是他做活计的好时机,但谁也没想到能发生这种事情。”木为之的姐姐告诉记者。而司机姚万寿因为再次昏迷,家人准备将他转移到

丽江继续治疗。

  姚万寿和木为之都是属于丽江云杉旅游公司的,目前,云杉旅游公司已经派专门人员同死者和伤者家属进行接洽,据记者了解,清华学校老师已经陪同伤者家属赶往广州陪护清华大学的两名伤者,而两名在车祸中死亡的北大学生家属和其他四名死者的家属以及北大老师已被云杉旅游公司于5月2日接到了丽江,商谈相关赔付事宜。而6名亡者的尸体于5月2日已经被运往了丽江。

  两名清华学生在云南车祸中死亡为误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