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香格里拉车祸伤亡者身份最终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0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4月30日发生在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死者身份昨天凌晨最终被确认,6名死者中有1名北大学生,其余为普通游客。

  由于这个旅游团队是一个临时拼凑的散团,游客之间彼此并不认识,给死者身份确认带来困难。

  6名死者

  叶坚颖北大女生

  江勇华北京人

  肖丽萍广东韶关人

  梁湘广东韶关人

  杨振鹏大连人

  李真大连人

  4名伤者

  朱力平清华学生

  刘田清华学生

  姚万寿司机

  木卫之向导

  相关新闻

  北大学生网悼遇难同窗

  本报讯 (记者 易靖 陈喆) 北大女生不幸遇难的消息在北大传开后,众多同学在网上发帖表示哀悼。

  一篇名为《我的师姐死了》的帖子昨天在北大校园网上引来许多回复。一名跟帖者称,她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幸福。就这么一路走过来,未来的快乐也是如此明确……现在最担心也最希望的就是,活着的人一定要保重。还有很多跟帖者用一个单词“bless”寄托哀思。

  我的师姐死了

  我现在想哭,却又哭不出来。

  姐姐是02级和我最要好的师姐之一。她是我接触过的最为温婉乖巧的女孩子,那乖巧是骨子里透出的妩媚的韵致,绝对没有做作的惹人讨厌。那是典型的南方山水之间走出的女人,水一样的包容和婉约可以融化我所有的浮躁不安。

  音容笑貌无一不是,温婉得纯粹彻底,挑不出一毫瑕疵。她只比我高一级。可是自从大一进校,凡是有真正棘手的事情我都会下意识地去她那儿寻求答案,有时是比答案更宝贵的安慰。

  姐姐曾经告诉我她要申港大的比较文学,张美君的phd。我曾经流落港岛,买过张写的书,凑巧也选过张开的一门课,记得当时我欢天喜地地把书和课堂讲义都给她了,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为姐姐做些事情,然而现在我突然找不到有关自己做过、在做、将做的一切事情的任何意义。我哭不出来,或者说我已经有以年计的日子没有了眼泪,也许在我找到一种合适的追思的方式以前,我能做的只是写下这些毫无文采韵致的话。

  姐姐你在天堂里一定依然优雅美丽。

  发帖者Anonymous(有删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