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闽清大明谷温泉停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2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马智晔/文林 丹/图

  播报时间:昨天下午5时许

  播报地点:闽清大明谷温泉景区

  播报实录:离景区十几米的宣传指示牌上,贴有一张粉红色的纸,上面写着“停止对外开放”(图{1}),通往景区的道路上,则被黄土填埋(图{2}),汽车很难通过。

  “我们开车到闽清花了两三个小时,到了大明谷却说不开放了”,昨日多名游客向本报反映,前两天还在电视、广播上大做广告的闽清大明谷温泉,却停止了营业。为了解停止营业的原因,记者驱车来到现场,于是就有了以上的一幕。记者到达时,正巧,一辆面包车看到路牌后也停了下来。车上几名从福州来泡温泉的游客,一家人包了一辆车专程赶来,却没料到停业了,无奈之下只得打道回府。

  记者步行来到大明谷景区门口,随处可见玻璃碎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刚刚有几个村民过来砸了售票点。一名负责人说,门口“停止对外开放”的牌子并不是景区工作人员贴的,但景区也实在无法营业,5月1日早上,景区入口就被黄土、牛粪锄头、椅子等堵住,还有许多村民围堵在那,拦住游客,不让去景点。该人士说,本来景区每天可接待三四百名游客。

  据了解,大明谷温泉是去年“5·18”闽清县政府引进的招商项目,与闽清县桔林乡汤兜村和四宝村签有土地承包合同,村民就土地补偿费与投资方有不同看法。此说法,也得到了桔林乡乡长黄建平的印证。

  感谢福州黄先生拨打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