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三峡大坝需谨防“李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18 新京报

  旅游区周边部分“景点”以观坝为名吸引游客落入“陷阱”

  据新华社宜昌5月3日电(记者 江时强)“五一”黄金周期间,三峡坝区游客每天预计超过1万人次。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醒游客,来三峡大坝旅游要谨防“李鬼”。

  从4月底开始,三峡大坝旅游火暴升温,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43%.一些旅行社、
地方及私人旅游公司打着“三峡大坝游”的旗号招揽游客,却根本无法进入景区。最近,湖北省宜昌市旅游主管部门多次接到重庆、武汉等地游客的投诉,要求相关机构赔偿。

  长江三峡旅游公司市场部经理徐挺说,如今在三峡大坝旅游区周边建有不少“景点”,以观坝为名吸引游客。这些“景点”报价较低,其中一些还没有合法的旅游开发经营资质,只是用了“三峡大坝游”的招牌,致使不少游客落入陷阱。

  三峡大坝景区管理中心导游高玲玲说,坝区周边也有不少农民和打工者在从事“坝区旅游”工作,许诺游客可以低于坝区门票数十元的价格,带游客游览坝区。实际上收钱以后,只是随便糊弄一下游客,再找机会溜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