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司机+磨合+头一次=女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42 重庆晨报

  貌似老司机:今天中午11点我开车从5公里到解放碑,然后再到杨家坪,一路上遇到3起车祸!倒没有伤人,都是小擦挂。

  晨报QQ9661066:真是万幸。

  貌似老司机:在四公里遇到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大货车亲密接触;开到南桥头,见到
两辆私家车碰头;两路口,一辆小车又追上了公交车!晕死了~

  晨报QQ9661066:怎么这么多车祸呀?

  貌似老司机:我想大概是放长假,大家都出去耍去了,主城车少路畅,大家都跑得快,就容易出事故。

  晨报QQ9661066:越是路况好,就越要小心驾驶呀。

  貌似老司机:肇事司机一般都是新手。南桥头那辆出事的私家车贴着“人老车新,离我远点”的字条,两路口那辆贴的是“女司机+磨合+头一次=女魔头”,笑死我了!

  晨报QQ9661066:字条倒是很幽默,大家开车还是要多加小心哦!(主持人谈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