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菜园坝打的到朝天门竟收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杨)“乘坐出租车,司机就是不打表,并且还用白胶布将车牌遮住。”从福州来重庆旅游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停在菜园坝重庆火车站路边的部分出租车载客不打表,全都是司机喊价,从菜园坝到朝天门居然要收50元!

  出租车不打表乱喊价

  李先生说,昨天上午11点,自己乘坐火车到达重庆火车站后,停在路边的几辆出租车司机就蜂拥而上,拉他上车。随后,李先生便上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到朝天门,可司机却称:“车子从不打表,都是喊价的。”

  李先生只得下了车,并又询问了路边五六辆出租车。但这些出租车司机均称都不打表,菜园坝到朝天门要收车费40—50元。李先生注意到,停在路边的这些出租车都用纸将车牌遮挡住,或者将车箱后盖打开了朝天,乘客根本就不能看见车牌号码。

  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得上了一辆“无牌照”出租车,花了50元的车费到达朝天门。

  “黑车”专宰外地乘客

  下午2点,记者赶往菜园坝,正遇上—辆重庆的长途客车驶进车站。几名出租车司机立即跑进车站拉客,这几辆出租车的后牌照均被胶布遮挡住。

  记者上了一辆出租车后,操着重庆话说:“到解放碑。”

  司机摇头称:“正在交班中,不载客。”

  这时,一名背着旅行包的外地游客从站内走出,并朝这辆出租车走去。记者站在一旁听见了旅客与司机的对话。

  “师傅,菜园坝离江北有多远,坐车需要多少钱?”

  “要过2座桥,起码40分钟车程。”

  随后,旅客坐上车离去。

  一名知情人士称,停在路边的这些出租车专宰操普通话的外地乘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