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游客免费当导游 百名志愿者扮靓武当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4:2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张培铁 通讯员 汪枫 郭占柱)昨日下午4时,武当山特区假日办电话骤然响起,值班人员拿起电话,就听到电话那头激动地说:“你们武当山青年志愿者真是太好了!”

  原来,昨日上午,杭州游客李全兵一行10人第一次到武当山旅游。在乌鸦岭景点,正当他们为找不到导游而发愁时,在此服务的志愿者张琴主动上前,为李全兵一行免费导游
,从古神道到金顶,徒步往返5个多小时。分别时,李全兵执意要给张琴400元辛苦费,被张琴婉言拒绝。

  据特区团委书记张超介绍,武当山已是连续三年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黄金周活动。

  黄金周期间的武当山,无论是在火车站、汽车站、进山大门口,还是各个主要景点,随处都可以看到身披红绶带、手持宣传单、头戴“黄帽”的青年志愿者。他们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武当山景区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