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携18宗精品地块寻“嫁” 武汉城市土地展鹏城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4:2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深圳3日电)(记者 孙滨 通讯员 汤林)今日开幕的中国地产第一展——2006深圳(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上,携18宗精品地块赴会寻“嫁”的武汉市受到热捧。

  该市规划国土局局长张文彤,在武汉城市土地展专题论坛上分9个区片介绍了18宗地块,包括滨水综合功能区(武昌临江区片),商业人文综合功能区(京汉大道动感一条街)
、科教商住综合区(东湖科技新城)、现代商住新城(武汉新区)、现代商务综合区(王家墩中央商务区)、现代创业商住新城(东西湖)、城西商贸物流中心(蔡甸)等。

  取名“问鼎华中、聚集武汉”的武汉展台,在展会首日便受到了数十家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商的追捧。在武汉城市土地展座谈会上,卓越地产、深业地产、中航地产等公司老总频频提问,提出来汉“亲密接触”的愿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