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夜有雷雨大风高温将暂时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5:4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闫华权)气温终于在昨天停止了上扬的步伐,各地气温开始出现下滑趋势。据市气象部门预报,从今天傍晚开始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先后迎来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雨量为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并伴随有阵性大风。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外出前要拔掉家电插头,同时注意关好门窗,以防雷雨大风袭击。

  可能是太辛苦了,昨天的太阳显得有些疲惫了。气温打起了“退堂鼓”,到16点的
时候主城区的气温为34.1℃。虽然依旧比较高,但是和前日35.7℃的高温相比已经逊色多了。昨天下午我市的永川和丰都还产生了大于10米/秒的大风。

  今天,我市的晴热高温天气将暂时得以缓解,白天预计为多云转阴,气温在23至31℃之间,感觉还是有些闷热。但到傍晚6点钟左右,我市的永川、大足等西部区县将先迎来雷雨或阵雨天气。到了夜间,包括主城区在内的我市各区县也将进入雷雨或者阵雨天气。随雨而到的还有局部地区阵性大风,个别地方还会下冰雹。预计雨量普遍为中雨,个别地方达到暴雨的级别。

  明天白天我市各地阴有小到中雨天气,气温在24-30℃之间波动,感觉还是比较的凉爽。到了夜间,我市长江以南的地区有阵雨。后天开始,除南部的局部地区还有阵雨外,其它大部分地区结束降雨天气,阳光重新又回到我市上空,气温又开始回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