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景区喇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野:动物出生打拥堂

  昨日,在成野的灵猴馆内,一只雌性山魈当上了妈妈。由于是第一次,山魈妈妈竟然把自己的孩子当成了“怪物”放在地上刨来刨去。为了小家伙的安全,饲养员急忙把它抢救出来,送到了“动物幼稚园”。而昨天在风云草场出生的小骆驼则幸福得多,骆驼妈妈把它带到离其它动物远远的地方玩耍。

  都江堰:放水节吸引上万游客

  随着九黄线路游客的陆续返回以及周边自驾车客人的增长,未来几天都江堰景区还将迎来新的客流高峰。都江堰砍杩槎放水等活动将上演。

  青城山:游人避暑忙

  黄金周进入第三天,从成灌高速到通往青城山的旅游公路,一排排车辆川流不息,场面蔚为壮观。昨日,景区共接待游客4.37万人次。其中大部分为前往消夏避暑的自驾车游客。

  西岭雪山:游乐场热闹非凡

  昨日,西岭雪山景区的游客量已突破5000人,景区内的二十余种草上娱乐项目全部开放。由于天气晴朗,热气球、飞伞等高空娱乐项目备受游客的青睐。

  天台山:启动交通分流预案

  昨日,景区迎来游客近6000人,自驾车1500辆左右。邛崃紧急增派20多名交警到天台山指挥疏导交通,并帮助驾车技术较差的“黄师傅”开过危险路段。同时,景区启动了黄金周游客应急分流预案。 记者陶颖蜀南竹海:万人涌入景区有序

  蜀南竹海景区经历了5月2日万余游客涌入,部分景区景点出现车流拥堵等景区接待高峰的考验。竹海景区管理局针对景区接待高峰发现的问题,重新部署了景区游客分流及路段管制方案。3日,在景区工作人员有计划的分流和有序指挥下,旅游秩序井然,基本没有发生交通堵塞现象。同时,景区工作人员贴近游客服务,及时解决好游客遇到的困难;并对景区餐饮服务进行了全面督查,景区旅游忙中有序。据分析,3日以后,景区交通、住宿等各方面紧张情况将趋于缓解。景区也提醒广大游客及驾驶员朋友,进入景区后请一定按照景区规定的线路行进,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调度。

  记者田富友陈章采杨元禄(短信代码:409502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