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00游客涌入女儿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6:5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罗正国记者王云)五月的盐源,阳光明媚,旅游风景区泸沽湖更是天蓝、湖清、车多、客挤———无数游客纷纷奔向这里,亲身感受旖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摩梭民风民俗。据统计,截至2日18时,有近5000游客涌入女儿国。

  到2日,由成都、重庆方向和凉山州内各地进入的自驾车和大巴客车络绎不绝。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左右,车流高峰顺利安全通过盐源境内,仅这一时段,就有近400辆车通过。
两天共有500多辆自驾车和大巴客车进入泸沽湖。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自驾车游客比往年明显增多。据悉,另有1000多游客取道云南进入四川境内的泸沽湖。

  

5000游客涌入女儿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