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湘湖闲庭信步休博园激情摇滚“一湖三园”三天游客超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6:55 杭州日报

  黄金周前三天,“一湖三园”接待游客已超30万,湘湖在“一湖三园”开园后一周里,每天接待游客近三万人。记者从湘湖旅游度假管委会获悉,昨天,湘湖一天的游客就达到2.6万人之多,其中5000多人在下午4时以后夜游了湘湖。

  昨天,黄金周第三天,“一湖三园”客流仍然高达101778人,湘湖人数还比前两天有所增加,达到26000人;东方文化园15378人,风情园2800人。休博园和天气一样热力不减
,截至昨日下午4时30分,休博园共接待游客56000人。黄金周三天休博园共接待境外游客4000余人,这也反映了作为一个国际盛会,主场馆休博园的客源已呈国际化。

  昨天,从湘湖管委会了解到,湘湖夜色也已吸引了众多市民。每天傍晚,湘湖的湘堤、越堤上,常常可以见到一家人闲庭信步的情景,与周围的美景融为一体。傍晚在湘湖边休闲散步,成了萧山人的最爱。

  湘湖夜景虽美,但管委会还没有完全开放夜游。游船出航时间非常有限。不过,管委会正在考虑投入画舫,正式开通湖上夜游。

  管委会提醒,夜游要特别注意安全,最好是结伴而行。一是湘湖水深,容易发生溺水事件;二是景区内树木较多,容易产生治安盲区。目前,管理部门加强了夜间保卫力量,实行24小时巡逻。同时,配备了海事快艇、警务站、救护站等设施。

  而与湘湖隔了一条马路的休博园则是喧哗阵阵,情人港北岸的人群中不时传来一阵阵激情澎湃的演唱,与南岸环球嘉年华游乐区喧闹的背景音乐形成了对抗之势。两支摇滚乐队,在那里奉献了他们的热情和才华。这两支乐队分别是来自杭州的与人乐队和来自武汉的SMZB(生命之饼)乐队。

  据介绍,今天休博园内同一地点的同一时段(13:00—16:30)仍将进行SMZB乐队摇滚演唱会;5月7日,将有国际知名的法国摇滚乐队SKARFACE前来献唱,预计到8月份,共有60余支国内外知名乐队到休博园来演出。(通讯员郑初华倪霞记者陈昌旭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