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六十项重点工程推进顺利 已有四个项目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艾红霞通讯员珐概报道:记者昨从省发改委获悉,武汉市60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续建和已开工的项目有50个,一批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建设大提速。

  据介绍,今年,共纳入武汉市级目标管理的重点建设项目60项,总投资1370.78亿元,其中总投资在10亿元以上的有29个项目,主要新增的项目有楚天传媒生产基地(10亿元)
、城市电网改造(129.30亿元)、铁路建设工程(122.58亿元)等。

  目前,已有4个项目在一季度正式建成投产或部分竣工营业,即东风本田12万辆乘用车扩建、龙王庙商贸广场首期、汉正街第一大道和武汉家居大世界一期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