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孕少女“扑通”昏倒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4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一名江西怀孕少女千里迢迢到南京找男友,因多日未能进食昏倒在街头。

  昨天凌晨2时许,南京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少女昏倒在站台上。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18岁左右、衣着整齐的女青年奄奄一息,倒在站台口处。民警急忙将其扶起送往值班室,同时派一名女保安帮助照顾,并请来医生救治。一个小时后,该少女慢慢醒来,一个劲地只顾流泪。

  据了解,该少女姓徐,18岁,江西新余人。去年10月份在厦门打工时与江苏淮安籍男青年葛某相识,不久两人便同居。今年4月初,徐某发现自己怀孕了,便将喜讯告诉男友葛某,一周后葛某失踪。4月28日,徐某意外发现,葛某乘坐上厦门开往南京的2522次列车,于是她只身从厦门到南京,前天下午4时许,徐在南京站一直没有等到男友下车,她只好又进站苦守。到现在已有3天粒米未进,加之有身孕、多日旅途疲劳奔波,徐某眼睛一黑便昏倒在车站站台上。

  昨日上午8时左右,民警们根据少女徐某提供的家庭电话号码,找到其在老家的徐父,可徐父拒绝来接,民警只好将其送上回家的列车。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