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工仔把老总座驾租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4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摸清老总喜欢乱放车钥匙的马虎性格,打工仔乘机打劫,将老总开的汽车开回老家,转租发财。昨日,建邺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打工仔李某批捕。

  4月16日下午,一辆牌号为苏ADT865的别克凯越车,途经南京青年东路查报站时,被监控探头自动拍照,显示该车为被窃车辆。执勤交巡警将车子拦下,将驾驶员陈某移送派出所。经询问,陈某称,4月7日,他在海门向李某租用了该车。民警获取情况后,赶至海门找
到李某,李某承认,汽车是他在南京工作时公司老总的。

  李某称,1月7日下午,他在公司开会,在老总的办公桌上看到一把汽车钥匙。“我经常坐他的车,很喜欢这辆车。我知道他喜欢把车钥匙随便乱放,一时脑热,手就伸过去拿了那把钥匙,放进自己衣服口袋。”李某说。

  在会议期间,李某借故外出买U盘,向老总告假。获准假后,李某与公司一名商务经理一同出门,等商务经理走远后,李某返回公司,将车开至金盛装饰城附近停好。买完U盘,李某返回公司。公司老总发现车被偷后,李某若无其事陪着去报案。在警方调查时,李某故意暗示,自己没有驾照,而与他一起出门的商务经理有驾驶执照。

  偷车后心慌意乱的李某,将车开回海门老家,告诉父亲车是“抵债来的”。不久,李某离开公司,不辞而别,回到了海门。在不明真相的妻子建议下,李某将车以1天100元的价格租给陈某。

  作者:马旭升 冒群/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