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儋州:久违的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3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5月3日电(记者孙乐明 通讯员徐良伟)松涛水库、石花水洞、兰洋温泉几天来处处游人如织,把西线旅游搅得火热。

  兰洋温泉度假区的几家酒店,4月30日至5月3日,客房出租率95%以上,部分酒店到5日都被预订完了。

  据业内人士分析,儋州市旅游出现久违热闹气象,一方面是近年来儋州旅游的亮点不断被开发出来,另一方面,儋州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独具特色,与东线旅游相比有不可替代的优势。随着旅游市场的细化和成熟,会越来越受到旅行社和游客的重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