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盘集中交付和优惠促销 黄金周火了家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3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五一黄金周是建材市场和家装公司的旺销季节,平时忙于工作的上班族们纷纷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挑选自己中意的家装公司,好好逛逛建材市场,集中精力装修自己的小家。据了解,随着上半年南京大量楼盘的集中交付,不少消费者放弃了出游休闲的机会,选择五一长假“忙装修”。

  记者昨天第一站来到城南的四季阳光,未进大门已经听到装修的各种“音响”此起
彼伏。据业主王大爷介绍,这里60-70%的住户都在装修,电锯、电刨声、砸墙声都没有停的时候。记者在小区内遇到刚刚买了满满一卡车建材回来的余先生和梁小姐,满头大汗的余先生一边喘气一边说,他和女友两人原本都被公司派到外地工作,房子去年下半年拿到手后一直没有装修,今年女朋友调回南京,就想乘这个假期把该买的都买好,节后开工,这样自己出去工作也放心。记者随后来到了今年1月30日交付的河西紫鑫中华广场。该项目企划部朱经理介绍,已经交付的400多套中约有300户开始装修,商业街和住宅间的一块空地上曾经堆满了建筑垃圾,都来不及清理。记者走进一号楼一位姓曹的业主家里。曹先生介绍,他们这栋楼有五六户正在装修,周边几栋楼的数量也差不多。

  新小区热热闹闹装修的同时,南京不少家装公司五一期间也是忙得不可开交。特别是节前参与扬子晚报和南京零距离联合推出的“亮剑行动”的品牌装修公司,因为推出了特别优惠以及权威媒体的监督,受到了市民的追捧。据美庭家居孟想总经理介绍,以往五一、十一黄金周上门的客户并不多,而今年有了明显改观,仅公司的“小岗工作室”3日一天就接待了五六批客户,装修工人也无一人放假,全部紧锣密鼓地工作。孟想认为,今年生意火与“亮剑行动”密不可分,美庭为配合此次活动,专门拨出资金,为五、六月份前100位签约客户免费赠送环保检测,吸引了不少市民。

  在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店,记者走访的大部分店铺内都有五到六组甚至更多的客户在挑选材料。几位在这里已经经营了五六年的商家说,今年五一市场比往年有了变化,以前黄金周头两天来的人比较少,而今年来的人多了,购买力也比平时大大提高。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店策划部主管陈敏介绍,这两天来金盛的人流量和销售业绩均明显好于去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