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日看房人: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0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假日楼市——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亮相。参展的开发商用尽各种促销手段吸引市民,据统计,展会首日观展人数就多达3万人。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参展的开发商共有180多家,比去年多了10%,推出楼盘250多个,其中外地的楼盘有30多个,更有一些外资银行借机抢滩,宣传自己的产品。

  记者看到,很多外围区域的楼盘都提供看房专车,上下午各有一班,而外地的楼盘则是先登记,过了“五一”再联系看房。

  江苏的一个开发商则喊出买商铺送轿车的“口号”,直接把要送的车停在展览馆门口,还允诺一年后商铺轿车都能原价退还。促销手段真是五花八门,不少开发商还推出送装修、现场有奖问答等各种形式的活动。

  展会上,外资银行纷纷抢滩。花旗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成为该行的贵宾客户,申请房贷可享受到很优惠的利率,如美元和港元的贷款利率为5.75%,而市场一般利率为6%-7%。同时,人民银行刚刚上调贷款利率,而花旗银行的人民币贷款利率仍为5.08%。至于贷款的比例,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要视具体情况而定,最高可贷到八成。目前,花旗银行的房贷客户仅限于我国港、澳、台居民以及境外人士。

□记者 李耀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