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两名COSER将代表中国赴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12 都市快报

  昨晚八点,浙江电视台演播厅,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颁奖晚会在此举行。

  观众席上,有六成观众以COSPLAY的装扮盛装出席,还有约三成是选手的亲友团和粉丝,相形之下,工作人员和记者好像成了异类。

  晚会颁奖和表演穿插进行,选手和粉丝们都很兴奋,控制场面的工作人员每次都要
喊好几遍,才能让大家从兴奋中安静下来。

  需要掌声的时候,根本用不着导演开口,各个亲友团啦啦队拼命鼓掌外,还附送响亮尖叫。

  来自日本和韩国的两位COSPLAY界偶像级人物椎名朔哉和切夏出场时,尖叫声和掌声达到顶点。

  可现场最吸引眼球、最受摄像机和照相机青睐的,还是十人以下组第二名《Q版火影》团队———浙江传媒学院从浙江省民政厅幼儿园请来的几位小朋友。

  尽管几位小朋友只在领奖时上了回台,可他们表演欲望特强,一个小女孩在台下排队等着上场时,还跟着音乐节奏扭屁股,无拘无束的天真样,再配一身超酷打扮,炫!

  晚会最后,世界COSPLAY峰会活动总执行加藤万理小姐宣布,今年,浙江理工大学99度漫画社两位选手———卡卡(倪佳婷)和小白(余心豪),获免费赴日本参加世界COSPLAY峰会交流的机会,99度漫画社这次演绎的是目前在日本很受欢迎的《FF7———圣子降临》。

  卡卡是英语专业大一学生,高中起接触COSPLAY,进入大学后加入99度漫画社正式登台演出,她在《FF7———圣子降临》中扮演的是有天使般美丽脸庞的女主角蒂法。小白今年大三,学的是广告专业,接触COSPLAY已有三年,他在《FF7———圣子降临》中扮演男主角克劳德。

  卡卡和小白是第二批赴日参加世界COSPLAY峰会大赛的中国选手,去年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曾选拔出首批4名中国选手赴日交流,并获得团队第三的好成绩。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承办,《精致生活》独家赞助。(记者全悦敏通讯员徐洁杜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