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热摇滚乐助阵休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12 都市快报

  休博园里不但有嘉年华可玩,各国风味小吃可品,还有动人的乐曲可听。

  昨天,两支摇滚乐队在休博园情人港火爆亮相,为大家献上了激情彭湃的演唱。两支乐队分别是杭州本土的“与人乐队”和武汉的“SMZB(生命之饼)乐队”。

  与人乐队打扮很有风格,所有成员都戴着潜水镜,穿着T恤、大脚裤,围着围裙,仔
细听听演唱内容,呐喊中有飞扬的生命。

  SMZB乐队在武汉名气蛮大,他们的音乐宽阔,开朗,节奏清晰而明快。主唱吴唯的RAP和周杰伦风格相似,与其说听歌词,还不如说听节奏,随着节奏起舞,伴着音乐快乐。

  休博园方面统计,昨天,休博园热力不减,截至16:30,共接待游客5.6万人,黄金周前三天,共接待境外游客四千余人。

  今天13:00至16:30,SMZB乐队仍将在休博园情人港献上摇滚演唱会;5月7日,国际知名的法国摇滚乐队SKARFACE会来献唱,有兴趣的游客,到时可来现场感受感受。

  (记者王佳佳通讯员郑初华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