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明星受“绝顶”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4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男明星受“绝顶”困扰

  裴勇俊

  

男明星受“绝顶”困扰

  欧阳震华

  

男明星受“绝顶”困扰

  周杰伦

  三千烦恼丝是明星的“头等大事”,但不少男明星却面临“绝顶”的困扰。除了家族遗传之外,身体过度疲劳,心理压力大,长期发胶抹不停,造成毛囊阻塞等都可能是造成秃顶的原因。

   周杰伦遭遇秃头危机

  周杰伦家族有秃头现象,台湾媒体也不时报道周杰伦头发明显疏落,头皮清楚可见,而且他老爱戴帽子。周杰伦在专辑《十一月的萧邦》的封面上戴假发,更加深了人们的怀疑。台湾一著名的皮肤科医生也根据周杰伦的照片表示,“年纪还不到30岁,竟已出现侧边头发稀疏的现象,足见周杰伦的身体、心理压力都很大,导致过早出现秃发征兆。若不及时对症下药,恐怕不到40岁,他就会成为‘地中海圆形秃头’的高危险群。”

  郑少秋戴假发30年

  当年的楚留香郑少秋,最近也被拍到秃头的照片,还有杂志爆料说59岁的郑少秋在30岁左右就已经秃头。据说1979年郑少秋拍“楚留香”时,头上已经是“地中海”了,但为了维持美男子的形象,郑少秋长达30年都戴着假发,一概不准造型师碰触他的头发,除非在家里,否则郑少秋绝不以“真面貌”示人。

  欧阳震华公开秃头现实

  欧阳震华已经公开了自己的秃头问题,并表示自己不再介意,也不会刻意掩饰,就算在头顶拍摄也不害怕。

  裴勇俊改变发型遮掩脱发

  前段时间,裴勇俊的新发型曾引来媒体关注,揣测他可能秃发,才会将原本左分的发型改为右分,遮掩日渐稀疏的额角。

  Rain有可能会变成秃头仔

  Rain今年23岁,他16岁出道曾将头发梳高,露出方正光亮的额头,但近年他酷爱将刘海铺在额头上,出入公开场合则常戴毛线帽。去年初韩国某广告公司上网公布“演艺圈X档案”,内容便影射Rain秃发,还说他平时外出必戴假发才敢见人。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