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奢侈?沪奢侈品展展出3天"顶级生活"引发激烈争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2.5亿元的豪宅,2亿元的珠宝以及50万元的狗项链……4月28日,为期3天的世界顶级奢侈品展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在国人叹为观止的同时,那些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参展商们也同样瞪大了眼睛——面对这些天价奢侈品,中国人之前可能从没见过,但掏起腰包却毫不手软。如此奢侈的“顶级生活”也引发了公众激烈的争论。

  展台中最热闹的是房产类,房产类中最热闹的,当属上海佘山边的别墅盘“世贸佘
山花园”。据说,该楼盘的二期将推出17幢别墅,起价8000万元。其中最大的一幢,占地40亩,虽然目前还没有挂牌出售,但据介绍,这座庄园售价将达2.5亿元,刷新了中国豪宅的纪录。

  用“金碧辉煌”来形容韩国的卫浴设备公司的展台一点不为过,一家客商推出了镀金浴缸,每套浴缸定价为3.3万元美金。

  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钻石商在此次展览上推出了切割出121面的顶级钻石。通常的钻石最多只能切割出57面,这次是121面钻石首次进入中国。出乎意料的是,参观者对顶级钻石表现出极大热情,展会才开幕几分钟,一枚3.5克拉、售价在150万元的巨钻就被买走。该公司的董事长表示他非常看好中国市场,他称在阿姆斯特丹机场的一家分店里,中国客人的消费额就已经能排到第四位,仅次于荷兰本地和日美两国的客人。他还透露,在这次为期3天的展览上,有超过100多位的客人订购了他们的钻石。

  (据《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