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晋江牛山连接线将成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00 东南早报

  泉厦高速部分路段管制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昨日上午8时,泉厦高速公路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跨国道324线复线的屿崆分离式立交桥正式施工,交警随即在一些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

  司机走错只好调头

  昨日,交通管制正式实施。尽管管制路口都设置了指示标志,但仍有不少司机走了冤枉路。

  按照规定,泉厦高速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公路实行封闭交通,禁止通行。但是仍有不少司机欲从牛山连接线上下高速公路,被现场执勤的交警引导出去。

  据泉州高速交警大队的金副大队长介绍,实行交通管制,其中影响最大的当属泉厦高速公路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许多习惯了从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上下泉厦高速公路的司机们,不得不调转车头,另走他路。虽然如此,实行交通管制以后的交通秩序比预计的要好一些。

  昨日现场,交警派发《道路交通分流行车指南》,司机如果不知道怎么走,可以向交警要一本。

  牛山连接线将不复存在

  以后,泉厦高速公路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将不复存在。

  “泉厦高速公路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将成为泉三高速公路泉州段的一部分。”泉三高速QA1合同段项目书记余望桥说,泉厦高速公路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被泉三高速公路征用。5月4日,因泉三高速公路泉州段工程建设的需要,泉厦高速公路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实行封闭交通,禁止通行。工程施工完以后,泉厦高速公路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就成为泉三高速公路的一段,以后就不再叫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了。

  余书记说,泉厦高速公路晋江出入口牛山连接线是泉州市区、南安片区以及过境车辆上下泉厦高速公路的一个通道,并入泉三高速公路后,将给过往车辆带来不便,为此,有关部门目前正在研究,将另外建设一条连接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