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记者在长沙维权被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五一”期间,央视名嘴撒贝宁率队途经湖南著名的精神文明建设基地“世界之窗”为一小孩维权时,3名记者同事竟遭该基地多名保安群殴。昨日一早,央视《中国法治报道》栏目组向本报记者披露了此事。

  央视《中国法治报道》在“五一”期间推出特别节目,由撒贝宁等率队前往全国各地体验“耍事”,并为游客维权。

  《中国法治报道》栏目记者田晓坤是被打的当事记者。田称,当天选择长沙市四A级景区“世界之窗”进行体验。当他们来到景区医疗站,刚好遇到一个脚后跟被游览车轧伤、需要急救的小孩。在他们采访询问时,陪同的工作人员认为自己没有过错,是小孩往后退蹭到了车。而家长却有不同的说法。后来在采访中,工作人员要求记者出示证件。在他们讲明是央视记者后,对方仍上前抢摄像机。当他们阻止时,对方用步话机喊来了几个保安。就在他们刚刚撤到园区出口时,随后又赶到了十几名保安,一拥而上把三个记者打了一顿,强行抢走摄像机。

  撒贝宁称,他的同事手臂等都有被打伤的痕迹。

  记者罗彬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