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户外行走体验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18 新晚报

  

户外行走体验快乐
更多新闻图片 >>>徒步大赛的参赛队员。刘阳洋摄

  哈报网讯(记者 李树伟)3日晚,22名徒步爱好者从尚志市帽儿山镇顺利返回哈市,充分体验了“五一”长假给他们带来的户外运动的快乐。

  1日7时,由哈尔滨易悠游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的百公里徒步大赛正式开始,近
百名徒步爱好者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从哈尔滨到帽儿山的徒步行走。当天晚上,绝大多数参赛者沿哈阿公路到达了第一天的宿营地玉泉。据参赛者反映,亚沟到玉泉之间的最后10公里行走最为艰苦。由于大部分参赛者都是初次参加这种户外徒步行走,许多人都感到不太适应。第二天,只有22名参赛者向终点帽儿山继续前进。参赛者的平均时速由第一天的6公里/小时降低为2公里/小时,但是22人没有一个人放弃。路边不时有车经过,并让大家免费乘坐,但没有一个参赛者上车。2日21时,最后一个队员终于到达本次大赛的终点帽儿山。参赛者高呼:“我们成功了!”

  参加此次活动的徒步爱好者大部分是来自哈尔滨市的高校学生,其中还有几名中小学生。

  据两位参赛的俄罗斯人介绍,他们在俄罗斯经常参加徒步运动,因为它让人经受了对体力与意志力的考验。当你走完全程的时候,你会明白,它更是一次永生难忘的情感体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