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霸道”积水噎住排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20 西部商报

  

“霸道”积水噎住排水道
积水挡道村民攀墙过

  本报记者 裴子华 为您摄影报道 前晚突降的一场大雨,缓解了榆中县甘草店久旱的土地,同时对一些路况设施带来了严峻考验。312国道宛川河桥西侧的马路,在这场大雨后,变成一片汪洋,致使附近村民出行不得不翻墙。

  突降暴雨 车辆冲浪前行

  据附近的李师傅介绍,前晚8时许,一场大雨持续了30多分钟,他家门口的312国道和对面的加油站方圆80米的地方一片积水,一些大型车辆在积水中“冲浪”而行,而一些小型车辆及部分村民则只能被迫靠边等待。因积水堵住了他的家门,不得以每次出门只得攀着墙壁走。

  雨水挟沙 噎住排水道

  昨日上午,几个村民检查发现,因为大雨来势迅猛,加之该路段正处于一块低洼地带,四处的雨水挟沙带泥,全部积聚到这个地方,致使几个排水口都被泥沙和垃圾堵塞,失去了排水功能。

  全民动员 清除“霸道”积水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积水现场,看到积水仍侵占国道。下午4时许,记者将宛川河桥附近国道积水一事反映给榆中县甘草店公路养护段,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查看,并与当地村民一起,排除了“霸道占路”长达20余小时的雨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