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楼坠下剪刀戳伤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25 京华时报

  该小区此前曾多次高空坠物

  本报讯(记者陈荞)前晚6点多,朝阳区青年路小区5号楼上突然“飞”下一把剪刀,将正在楼下的小区停车管理员胸部扎伤,幸无大碍。小区物业称,小区经常发生高空坠物事件。

  停车管理员孙先生说,当时他正走到5号楼东侧,突然一把剪刀从天而降,正中他左胸,顿时血流如注。“要是我的头歪一点,我这条命说不定就没了。”孙先生说,剪刀贴着他的衣领掉下来,戳破了他身上的T恤和衬衣。“过路的一个居民说,他听到楼上一个孩子‘呀’地叫了一声,抬头看时已没人了。”

  小区物业保卫部李经理说,就在五一前,4号楼上掉下一箱烂水果砸中一个过路居民。李经理说,小区内常发生高空坠物事件。虽然小区内已安装了16个摄像头,但主要负责日常安全工作,物业几乎无从调查到底谁扔的坠物。李经理说物业将与派出所联系,请求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