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驾游人数首超跟团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以前的黄金周,一般是跟团游占60%,自驾游占40%,今年却掉了个儿——自驾游占到60%。昨日,从我市周边各大景区获悉,自驾游人数首次超过跟团游,成为人们出游的主要渠道。仙女山、金佛山、黑山谷等地的自驾游旅游人数都超过六成。

  自驾游消费大于跟团游消费。据仙女山景区统计,跟团的过夜游客日平均消费100元左右,自驾车游客日平均消费能达到260元。

  由于我市景区加强了外地推广,抢来了很多四川、贵州客人。据统计,仙女山自驾游客人中,四川客人达到20%,黑山谷达到30%,金佛山达到40%。

  为给自驾车的游客服务,景区推出很多优惠措施——仙女山景区在沿途多增设了100多块路标;芙蓉洞预备了紧急修车队;金佛山和金刀峡将通往景区的路重新检查平整,以减少交通隐患。

  记者李琦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