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有三件宝物等你来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1:07 东南快报

  本报讯由于近两天参与“五一”寻宝活动的寻宝者仍没有找到宝物,今天国美电器(杨桥店)将有三件宝物同时供人寻找。

  自本报和国美电器联合推出“五一”寻宝总动员活动以来,不断有新的读者加入寻宝者的行列。一些市民更是发动全家齐上阵,希望通过“人海战术”将同时贴有本报和国美商场LOGO标志粘纸的特价商品给找出来。

  昨日,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人海战术”并不具有绝对的优势,部分寻宝者在寻宝过程中如同走马观花,没有针对一些“重点区域”找寻宝物。为此,国美电器(杨桥店)的相关负责人友情提醒寻宝者,每次张贴的LOGO标志粘纸都是在商品外部相对隐蔽的地方,但一定是在顾客能够看见的范围,比如在商品外壳的侧面等。

  还犹豫什么,赶快到国美电器(杨桥店)服务台现场报名参赛,将宝物抱回家吧!

实习生 王进 记者 李新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