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后几天 全省雨水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1: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从今天开始到黄金周的最后几天,我省的天气将以阴雨为主。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内,不断有冷空气扩散南下,副热带高压偏强,西南暖湿气流活跃,我省南部以阴雨天气为主,北部多降水过程。其中5~6日和10日前后全省自北向南降水明显。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江北有中等阵雨或雷雨,江南有阵雨或雷雨。

  预计明天白天淮北阴天有中等雷阵雨并渐止,淮河以南阴天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

  (赵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