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枪杀广西民警部分疑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1:50 华夏时报

  初步调查结果表明,涉案人员全系吸毒者

  广西博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东“五一”出警时遭枪击牺牲后,广西警方高度重视,出动精兵强将侦办,经过38个小时搜捕,至昨日下午6时,将枪杀黄东一案的部分嫌疑人擒获。

  5月1日凌晨4时左右,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东在博白县双凤镇检查一辆可疑车辆时,车上的嫌疑人突然用猎枪朝黄东的头部开枪,黄东当场牺牲。

  警方称,初步调查结果表明,涉案人员全系吸毒人员。

  案发后,广西公安厅厅长陆炳华即指令广西刑侦总队政委刘志强率领重案队侦破专家前往案发地指导侦破工作。

  博白县公安局政委李强透露,该案发生后,该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多警种协同作战,迅速封锁了进出博白县的主要交通要道,同时调集大批警力,根据黄东生前带领民警在盗窃电缆的重灾区摸排的线索,在博白县西部乡镇一带对涉案人员有可能隐藏的地方进行搜捕,由于情报准确,已经有部分嫌疑人落网。

  目前搜捕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另悉,黄东牺牲前是家里的经济支柱,其妻多年来没有正式工作,只是在一家私人企业打零工,收入微薄;黄东的儿子体弱多病,长年治病也花掉家里不少钱。在得知黄东牺牲的消息和他家的困难后,当地民众已开始自发向黄东的妻子秦洁捐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