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聚德抢占餐饮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1:5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孙杰报道昨天,本市30家餐饮企业135家门店餐饮进账813万元。五一黄金周前4天,本市餐饮企业进账共计3016万元。

  记者从市商业信息咨询中心了解到,增幅在50%以上的餐饮企业有房山功德福餐饮有限公司、北京利康烤鸭店、郭林家常菜方庄店、鸭王烤鸭店建国门店、眉洲东坡酒楼,但营业额最高的仍然是全聚德,日营业额达到383.8万元,占30家餐饮企业总营业额的近一半。

  全聚德在所有餐饮企业中占据了主导地位,每天的营业额都是最高,并且都占30家餐饮企业总营业额的近一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