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手交通肇事驾校要被究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1:55 北京晨报

  新手交通肇事驾校要被究责

  重庆启动交通事故倒查机制

  晨报重庆专讯 前日,一辆桑塔纳小轿车行驶至重庆长江大桥北桥头石黄隧道洞口附近时,突然撞上石板坡立交桥桥墩,造成车内4人死亡、3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交警总队
表示,肇事车明显存在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前日凌晨4时10分左右,石黄隧道洞口附近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交警三支队民警随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渝BZ4212的桑塔纳轿车径直撞在石板坡立交桥下公厕附近的一个立交桥桥墩上,车内当时有7名驾乘人员,其中4人死亡。

  交警总队已初步查明,肇事车辆为重庆市美心曲轴制造有限公司的桑塔纳轿车,车辆准载5人,实载7人,超载40%。当时该车由长江大桥向石黄隧道方向行驶,在行至石板坡立交桥下公厕附近时,由于车速过快,突然失控冲上公路右侧人行道,撞上立交桥桥墩导致车祸。

  在此次车祸中受重伤的肇事驾驶员周某现年26岁,驾龄仅一年零两个月,属于新手肇事。对此,交警总队首次启动了交通事故倒查机制,周某学习驾驶的驾校、教练员和考取驾照的车管所及考官都将会接受调查。

  《重庆时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