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5岁了不认识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02 重庆晨报

  影:今天是我小孩的生日,我却不能去看他。

  晨报QQ9661066:怎么回事啊?

  影:他母亲,也就是我前妻,拒绝我去看孩子。我们离婚五年了,孩子刚出生就离婚,现在他都五岁了,可能还不认识我!

  晨报QQ9661066:怎么会闹得这么僵呢?

  影:本来是婆媳关系不好,后来发展到两家水火不容。2004年12月,为了见孩子一面,我们两家还打了一架。

  晨报QQ9661066:你应该和你的前妻好好谈谈。

  影:她再婚了,又生了小孩,对我们的孩子越来越不好。今天,我的孩子都五岁了,竟然连幼儿园都没上过。我很想和她心平气和地谈一次。不管有什么恩怨也不能牵扯到孩子身上,孩子是无辜的。(主持人谈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