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犬斗门道家犬比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2:02 重庆晨报

  今天开始的比赛将在陈家坪会展中心举行。

  今天,运动犬组、绠犬组、玩赏犬组、猎犬组、畜牧犬组将分组决出BOB也就是单犬种冠军,指导手之间也将为金牌指导手的桂冠一决高下。

  明天,工作犬组、非运动犬组将决出BOB,像藏獒、邻水狗(重庆犬)之类的中国纯
种犬将单列比赛。随后决出七大犬组的冠军会再决出总冠军。

  七大犬组斗的是门道:比行走姿势是否标准、比站立的仪态气质、比美容、比人狗协调。大赛的三名裁判全部来自北美洲,包括世界最权威的国际专业犬赛评审机构———美国育犬协会的国际裁判,重庆人饲养的狗不会占到任何“便宜”。

  有线报称,运动犬组的金毛、玩赏犬组的博美、各种牧羊犬参加的畜牧犬组以及非运动犬组的松狮等竞争激烈。

  不是名贵犬也可以参赛,那就是比热闹了:在规定时间里吃下的犬粮越多,就可以获得“绝对大胃王”的称号。

  当然,这里面还分为三个“重量级别”。还有12岁以下小孩带狗表演,敏捷性和服从性单项比赛等,最闹热的是百人百犬大合影,那张照片,一定值得珍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